晴時多雲

NBA》自揭咧嘴「表情包」由來 K湯:我就是打嗨了(影音)

2022/01/10 14: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神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2季報銷後,終於復出球場,而他在回歸首秀打得有聲有色,出賽20分鐘就拿下17分,賽後受訪時他感謝主場勇士球迷們熱情的歡呼應援,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忘掉今晚,也解釋爆氣灌籃後的咧嘴「表情包」究竟是怎麼出現的。

K.湯普森2019年總冠軍賽交手暴龍時,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受傷,隔季全部報銷,結果屋漏偏逢連夜雨,上季又遇到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重傷,經過2年多的長期復健,K.湯普森終於等到重返球場的日子,今他雖然僅打20分鐘,但18投7中得到17分3籃板1助攻1阻攻,表現得相當亮眼。

「勇士的球迷絕對是全聯盟最棒的,儘管今天我們手感不佳,他們仍然熱情為我們歡呼,過去兩年,我每天都很想念他們,」K.湯普森賽後說道,「我很高興能再次在場上做我愛做的事情,找回我的節奏,這感覺很棒、很特別,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K湯今在比賽中在得分慶祝時多次做出之前從沒有出現過的咧嘴表情,賽後也被記者詢問,而K湯則笑著表示:「我已經2年多沒出現在聯盟中,當面對2名防守者完成爆扣後,我覺得自己必須做出點回應。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那個表情,我當下就是打得很嗨!」

K湯的咧嘴「表情包」引發熱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