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7顆三分彈、猛轟31分 拓荒者退國王擺脫2連敗

2022/01/10 15:10

西蒙斯(左)今飆進7顆三分彈、猛轟全場最高的31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賽前傳出壞消息,當家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飽受腹部傷勢困擾,目前情況並不樂觀,下週客場6連戰恐將全數缺席,不過拓荒者今在主場迎戰國王,靠著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猛轟31分,終場就以103:88力剋對手,終止2連敗。

拓荒者、國王近期都慘遇傷病侵襲,拓荒者除了「後場雙槍」里拉德、麥考倫(C.J. McCollum)因傷持續缺陣,今天稍早連主力N.鮑威爾(Norman Powell)都因為觸發聯盟健康安全協議遭到隔離,國王少主福克斯(De'Aaron Fox)因右肩痠痛、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腳踝痠痛,此役也雙雙缺陣。

不過拓荒者此役靠著西蒙斯大放異彩,全場17投10中、三分球11投7中,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展現超狂手感,承擔球隊得分重責。拓荒者在上半場打完就取得13分領先,易籃後,西蒙斯越戰越猛,攜手諾基奇 (Jusuf Nurkic)全力搶分,打得國王毫無招架之力,終場就以15分之差守住勝利。

「我就是用盡所有的精力去打球,放開一切去打、然後打得開心,」西蒙斯賽後說道,「玩得開心,打得認真,團結合作, 我認為我們就是做到了這三件事。」而繳出14分16籃板差1助攻就能拿下大三元的諾基奇則盛讚西蒙斯,「他真的很棒,沒有他,我們絕對贏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