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不爭氣?「詹皇」30+又空砍 寫悲情紀錄

2022/01/10 14:36

詹姆斯空砍35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轟破30分,奪全場最高的35分,但無奈最終湖人仍是以119:127不敵灰熊,也讓詹姆斯的空砍寫下紀錄,顯得悲情。

詹姆斯今日拿下35分9籃板7助攻,然而先發其他四人得分全加起來只有22分,也讓詹姆斯顯得像是在唱獨腳戲,湖人遭灰熊爆打,落後曾多達29分,而根據《StatMuse》數據指出,詹姆斯本場是他第18場有超過30分的表現,是聯盟最佳,但是其中8次湖人落敗、空砍,也是聯盟最多,顯得頗為悲情。

另外詹姆斯還有一項紀錄也因本場球隊落敗顯得不美,他的助攻數正式超車「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9887次助攻,以9888次助攻登上聯盟助攻榜歷史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