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賺翻了? 曾閃電退休的牛棚大將有望重返球場

2022/01/10 16:13

巴特瑞有機會重返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去年4月閃電退休的天使前終結者巴特瑞(Ty Buttrey),於新的一年到來後,近日在自己推特的音訊空間中,透露可能重返球場打球的計劃。

巴特瑞是2012年紅襪於第四輪選進的球員,他在2018年7月隨著金斯勒(Ian Kinsler)的交易案被送往天使,同年他也迎來自己的大聯盟初登板,2018與19年都是天使的主力牛棚,累積88.2局,拿下6勝8敗,6次救援成功與3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86,三振率27.4%的不俗表現。

而到了縮水的2020賽季,巴特瑞的三振率驟降至16.1%,26.1局的防禦率也高達5.81,不過由於在這個球季許多人的狀況都大幅下滑,所以天使依舊認為當時僅28歲的他會在2021賽季反彈。

只不過巴特瑞卻在4月於IG上張貼文章,宣布自己將從棒球退休的消息,並寫道自己對於棒球的熱情與喜愛開始縮減,同時入選明星賽、成為名人堂球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都不是他的夢想,而他已經辦到想向人們證明很困難的事情,完成他想做的事情。

若巴特瑞能夠成功回歸天使並繳出昔日身手,天使無疑能夠幫助他們羸弱的牛棚提升實力,本季天使在封館前簽下左投路普(Aaron Loup),並以4年5800萬美元留住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