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恐遭放棄?中媒曝最慘下場 未來被當作「花瓶」

2022/01/10 16:53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北京首鋼的台裔後衛林書豪,昨在面對浙江廣廈的比賽一分未得,遭媒體、球迷大肆批評,今更有中媒報導,林書豪未來在球隊的處境恐怕更加坎坷,有可能被擺在場下當作「花瓶」。

林書豪本季從CBA第二階段開始加入球隊,目前出賽7場,場均12.4分、3.1籃板、6.1助攻,發生3.1次失誤,數據並不突出,近來還發生在末節遭到棄用的困境,昨日比賽上場15分鐘得0分,還出現5次失誤,引來外界批評聲浪。

今日據中媒《新浪體育》報導,提到目前北京首鋼才更換管理層,找來前北京女籃總教練張雲松,出任常務副總經理,盼能替球隊打造新氣象,新官上任後,馬上傳出正式考慮放棄林書豪的聲音。

報導表示,林書豪對於自己的狀態也很不滿意,並主動向球隊表達了歉意,但對於球團來說,該如何應對?直接釋出是最簡單的,但也是最糟糕的選擇,一來林書豪是保障合約,另外球隊高層也會承受巨大的壓力。

報導透露,球團已經開始考慮放棄林書豪,但不會與他解約,因為球隊還是有傷病隱憂,不過在第三外援布朗加入球隊後,林書豪的地位會更加岌岌可危,角色恐怕會遭邊緣化。

最後文末寫道,林書豪也並非完全上不了場,他在一些比賽中還是可以獲得出場時間,畢竟他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同時還有場外的贊助,但如此一來,就成為「花瓶」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