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寫選秀史上最難堪紀錄 兩屆火鍋王之子被交易至活塞

2022/01/10 16:34

波爾(10號)被金塊交易到活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金塊將身高7呎2吋的中鋒波爾(Bol Bol)送往活塞,換取麥克格魯德 (Rodney McGruder),以及一張屬於籃網順位的2022年二輪選秀籤。

波爾是前已故名將「寶兒」(Manute Bol)的兒子,他在2019年選秀會上,雖然受邀進入小綠屋(通常都只有被看好有望在樂透區中選的球員才會受邀),但卻一路枯坐到第二輪44順位才被金塊隊選進,創下史上最慘的紀錄。

波爾儘管有著高達7呎2吋(218公分)的身高以及不俗的投射技巧,但卻因為過於緩慢的速度與單薄的身形,始終沒能在NBA得到足夠的上場時間,首年7場出賽,平均上場時間12.4分鐘已是生涯最高,他到第二與第三個賽季上場時間銳減至不到6分鐘,幾乎已成聯盟邊緣人。

而活塞在這筆交易中送出的麥克格魯德,則是標準的聯盟浪人,現年30歲的他本季僅有2.5分、1.6籃板的表現,金塊將會是他在最近6個賽季裡面的第4支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