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普森受傷時他在場 今終於回歸「聖堂射手」表喜悅

2022/01/10 17:57

2019年NBA總冠軍賽,湯普森與格林交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傷缺戰兩季後,今終於回歸球場,拿下17分助勇士奪勝。K湯是在2019年總冠軍賽與暴龍交手時,不幸傷了左膝的十字韌帶,現在76人陣中有「聖堂射手」之稱的D.格林(Danny Green),當時正效力於暴龍隊,K湯受傷的那一場比賽他也在場。

今格林在他的Podcast節目《Inside the Green Room》中發表感言,表達看到K湯回歸的喜悅以及讚美:「不只是球迷、勇士的球員,連我們都很興奮,即使我跟他是競爭對手,而且我也討厭跟他交手,因為他多次擊敗了我。但聯盟沒有他就不一樣,勇士隊沒有他也不一樣。看到他作為一名球員,做為一個人,能夠回到他所愛且最擅長的地方,並保持健康,我認為每個人都為他感到興奮。」

可想而知,即使已轉戰76人,格林仍非常尊敬K湯。「K湯身為NBA有史以來最好的射手之一能夠順利重返賽場,對整個聯盟來說都非常值得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