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柯瑞亞不用砸3億美元? 美作家提出可能性

2022/01/10 17:58

柯瑞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記者波登(Jim Bowden)今日撰文預測自由市場最大咖柯瑞亞(Carlos Correa)可能會加盟哪支球隊,並列出:太空人、洋基、紅襪與小熊四隊,表示這些都是最適合他的球隊。

波登指出,隨著席格(Corey Seager)與遊騎兵簽下一張10年3.25億美元的大約,也為柯瑞亞的市場訂下了不小於該張合約的金額。而根據先前《ESPN》的報導,柯瑞亞已經拒絕過老虎10年2.75億美元的報價。

若柯瑞亞沒有簽下10年破3億美元的鉅約,波登表示,還有一個可能性是他簽下一張均薪更高,且附有數個逃脫權的合約。同時若太空人的報價變得更有競爭力,那他也很願意回歸,波登也表示,如果洋基隊在最後一分鐘才出手搶下柯瑞亞,那麼也不要感到太意外。

波登認為,柯瑞亞是2021年不論任何位置當中最好的球員,他在攻守兩端的表現都相當精彩,不僅拿下金手套獎,還繳出.279/.366/.485打擊三圍,26轟、34支二壘安打、92分打點的成績,最後波登也預測洋基、太空人、紅襪、小熊是最適合他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