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為備戰澳網 球后巴蒂退出雪梨經典賽

2022/01/10 19:13

巴蒂奪下阿德萊德國際賽雙料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世界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在昨天剛落幕的阿德萊德國際賽(Adelaide International)中,獲得單打與雙打雙料冠軍,但為了在澳網開打前充分休息,她決定退出本週開打的雪梨經典賽(Sydney Classic)。

巴蒂表示:「我將退出雪梨經典賽,以便在澳網之前有一些時間能恢復,很抱歉今年沒能在雪梨的球迷們面前打球。我將直接前往墨爾本參加澳網。」

巴蒂於去年9月的美網爆冷在第三輪就失利退賽,回到澳洲休養了四個月,回歸後的第一場賽事就拿下雙料冠軍,在阿德萊德國際賽中她擊敗了許多世界頂級球員,包括前法網冠軍斯威雅蒂 (Iga Świątek),以及世界排名第三的加比涅(Garbine Muguruza)。這也是巴蒂生涯的第14座單打冠軍,巴蒂的強勢回歸正說明了為何她是本屆溫網奪冠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