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替好友發聲!前英國球王批澳洲政府「雜亂無章、非常糟糕」

2022/01/10 20:19

喬柯維奇(左)和穆雷(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英國球王穆雷(Andy Murray)批評,澳網對現役球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的驅逐之亂雜亂無章,且「非常糟糕,根本不利於網球界。」

穆雷和喬科維奇是多年的老友和對手,與堅持不打疫苗的喬帥相反,穆雷是最支持施打疫苗的網球選手之一,但他同樣無法認同澳洲政府驅逐喬科維奇的決定。

穆雷表示:「我要說兩件事,首先,我希望喬科維奇平安。我很了解他,我和他的關係一直很好,我希望他沒事。我還沒有跟他聯繫,但我知道ATP試圖與他溝通。再來第二件事......這對網球界來說一點都不好,而且我認為這對任何牽涉其中的人都沒有好處,這真的很糟糕。」

雖然在今天下午的聽證會中,澳洲聯邦法院下令立即釋放喬科維奇,但根據澳洲移民法,移民部長霍克(Alex Hawke)擁有以任何理由取消簽證的特殊權力和自由裁量權。如果移民部長決定吊銷喬科維奇的簽證,喬科維奇可能會被暫停在澳洲參賽3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