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體驗日式體能 曾仁和:回宿舍累到很早就睡

2022/01/10 19:54

樂天桃猿曾仁和(左)。(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第1次參加中職球隊的體能訓練,曾仁和覺得既新鮮又充實,身體的反應卻很實際:「累到都快吐了,回宿舍可以很早就睡。」

曾仁和指出,過去曾隨中職球隊練習但已進入技術階段,美國有類似訓練營但以重量為主,「我不喜歡跑步,但我體能蠻爛的,每天被逼著跑還OK啦。」

曾仁和表示,職業球員如果不練就會退步,隨隊練習的好處是「就算自己不要求,還有教練要求你」,考量已經27歲又是首次參加,在OK的範圍內盡量去做,「沒有人逼我,但我不想輸給年輕人。」

曾仁和不諱言,以前請訓練師也會跑體能,訓練量卻沒有這麼大,「以前一週2到3次,現在是每天跑,許銘傑教練說,能跑完就盡量跑完,但還有3個月要過,自己要拿捏好,不要沒幾天就倒了。」

曾仁和認為,球隊今年增加多位日籍教練,他也做好迎接日式訓練的心理準備,「許銘傑教練有講,美式的量沒有這麼大,我可能會不習慣,但教練都可以溝通,如果撐不住馬上要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