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球王喬科維奇參賽存變數! 納達爾喊話:讓他打

2022/01/10 20:30

喬科維奇(左)、納達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然贏得下午的法庭攻防戰,但澳洲移民部長霍克(Alex Hawke)擁有再次取消喬帥簽証的權利,目前尚未定案,在有結果出爐前,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喊話,他認為應該要讓喬科維奇參加澳網。

喬科維奇日前飛抵澳洲時,因無法出示豁免疫苗證明,簽證遭取消,事後他尋求法律途徑,今日舉行聽證會,澳洲法官凱利(Anthony Kelly)推翻喬科維奇簽證遭取消的決定,球王當庭獲釋可續留當地參賽,但現在唯一的變數是,該國移民部長霍克可以決定動用個人權利,再度取消喬科維奇的簽証,根據目前外媒報導,霍克仍在考慮此事。

眼看澳網將於本月17日開打在即,喬科維奇是否能挑戰破紀錄的第21座大滿貫還是未知數,對此知曉聽證會結果的納達爾表示:「讓喬科維奇參賽是最公平的,因為司法部門已經發出了聲音。」

納達爾強調:「不管在某些事情上,我是否同意喬科維奇的觀點並不重要,法官已經說他有權參加澳網,那麼讓他參賽就是最公平的決定,我祝他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