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雙手釘板」賞對手麻辣鍋 詹皇:像腿裝了火箭

2022/01/10 21:44

莫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今日對戰湖人的比賽中,首節就賞對手一記麻辣火鍋,莫蘭特以超群的跳躍力雙手釘板,成功阻擋後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的快攻,讓兩隊球員都驚嘆不已,「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更稱莫蘭特的腿像「裝了火箭」。

詹姆斯對此表示:「顯然,他抓準了時機,並緊盯著他的獵物。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他的小腿就像加裝了火箭,這是一個精彩的play。」

莫蘭特的隊友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也說道:「這可能是我在現場看過最好的阻攻,那實在太瘋狂了!」

莫蘭特說:「我剛回來,卻打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當下我只是試圖將球擋下。大多數這種時候,如果你只是將球拍掉,可能會有另一名球員在後面接球並直接上籃。對我來說,這非常完美。」

昨天對上快艇的比賽中,莫蘭特因左大腿痠痛缺席,所幸今天恢復良好,出賽31分鐘得到16分、7助攻、5籃板,以及那記精彩阻攻。灰熊本場以127:119擊敗湖人,拿下打破隊史紀錄的9連勝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