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染疫後都沒戴口罩! 記者:事情發展已遠超網球...

2022/01/10 21:19

喬科維奇在染疫後參加活動完全沒有配戴口罩。(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天下午贏得法庭攻防戰,不過許多人從他提出的證據當中,發現他在染疫時根本就沒有配戴口罩,等於讓其他人置身在染疫的風險當中。

喬科維奇在出發前往澳洲時,先是宣布自己已經取得醫療豁免,但卻在抵達澳洲後因為未能出示疫苗豁免證明,不僅被取消簽證,當時甚至一度要被遣返回國,不過在法律團隊的幫忙下,喬科維奇得以續留澳洲,並在後續舉行聽證會。今天聽證會的結果出爐,喬科維奇得以續留澳洲,有機會持續尋求衛冕澳網冠軍。

由於此次的事件引起全世界關注,有人在檢視喬科維奇律師方提供的證據時發現,喬科維奇在去年12月16日時曾經染疫(因此才能得到醫療豁免),同時他也因為個人的私人因素,完全沒有施打任何一劑疫苗。

有眼尖的記者對照喬科維奇的資料指出,他在去年12月16日染疫後,在社群軟體上的照片,全部都沒有配戴口罩,意即所有跟他接觸的人都是染疫的高危險群,同時也指出喬科維奇的事件發展已經遠遠超過網球了,若他真的能夠在澳網打球,那麼將會面對一大群敵對的人民。

而目前喬科維奇雖然勝訴,但澳洲移民部長霍克(Alex Hawke)仍然擁有再次取消喬帥簽證的權利,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霍克並不會在今天做出決定,而是要明天以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