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自由市場最大咖野手!陽岱鋼動向受矚 日媒點出現實面

2022/01/11 06:52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各隊春訓將於2月1日展開,曾說想在新舞台挑戰的台灣好手陽岱鋼,至今下家未明,日媒《AERA dot.》斷言,以陽岱鋼近年的成績,很難獲得一份好合約。

該媒撰文指出,擁有一定實力,卻尚未簽下合約的自由球員,投手部分,提到樂天牧田和久、西武多和田真三郎、日本火腿秋吉亮以及歐力士荒西祐大,認為這4位投手的能力無庸置疑,依舊有機會獲得球團青睞,延續日職生涯。

報導指出,相較投手之下,自由市場的打者部分,比較沒有特別引人注目的選手,不過從實際成績上來看,陽岱鋼具有壓倒性優勢,但話鋒一轉也直言,以陽岱鋼近年在巨人的成績來看,其他日職球隊很難開出好條件給他。

陽岱鋼近2季在一軍加總僅出賽45場,角色被邊緣化,去年季後與巨人5年合約到期,陽岱鋼決定退團,將尋找更有發揮空間的球隊,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

除陽岱鋼外,中日龍武田健吾、橫濱DeNA乙坂智,也被點名是目前自由市場的好手,有機會獲得球員生涯下一份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