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球王喬科維奇踏上球場! 發文曝自身心境

2022/01/10 21:45

喬科維奇張貼自己踏上澳網球場的照片並發文訴說心境。(圖片取自喬科維奇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天下午贏得法庭攻防戰,將有機會參加澳網,他也在剛剛發文透露自己的心境。

喬科維奇發文表示,他很高興也很感激法官推翻了他簽證的判決,「儘管發生了這些事情,我想要留下然後試著去在澳網競爭。」、「我將會持續專注在澳網。我飛來這裡,是為了要在很棒的粉絲面前參加最重要的賽事。現在,我除了感謝沒有辦法向粉絲說更多了,感謝你們站在我這方經歷了這些事情,並鼓勵我保持堅強。」

儘管喬帥已經現身澳網球場,但澳洲移民部長霍克(Alex Hawke)依舊有取消喬帥簽證的權力,不過就各家外媒指出,霍克並不會在今天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