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鬥牛士」卡瓦尼澄清離隊謠言 續留曼聯盼助球隊走出低潮

2022/01/10 22:43

卡瓦尼。(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於英超曼聯的烏拉圭球星「鬥牛士」卡瓦尼(Edinson Cavani),今日澄清轉會謠言,已向代理總教練朗尼克(Ralf Rangnick)表明想留在曼聯幫助球隊。

朗尼克透露:「我告訴卡瓦尼,如果要我決定,我當然希望他留下來。上週四我與他進行交談,我們聊了將近半小時,他說他一定會留下到下一個賽季結束。不是我告訴他必須留下,而是他代表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朗尼克也稱讚卡瓦尼:「他一直都很樂意上場比賽,但即使他不上場,也會成為其他球員們的最佳榜樣。他能留下當然是好消息,因為他有豐富經驗、心態和職業道德,他真的是個完美模範。」曼聯近期表現低迷,目前在聯賽榜排名僅第七,正在想辦法重振旗鼓。

在代理教練朗尼克到來後,球隊與朗尼克意見不合的新聞頻傳,球員無法適應教練想要的快節奏、緊迫的球賽,但朗尼克仍相信球員有能力做到,「這是我們在這個級別的比賽中,唯一能與其他球隊競爭的方式。」

朗尼克說明,「每當你看球賽時,即使不是頂級球隊,他們也會打得很有強度。他們有身體素質、充滿活力、他們全力衝刺,這就是他們必須做的,我們必須發展成這樣的球隊。」

教練朗尼克。(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