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強烈建議所有選手打疫苗」ATP針對喬科維奇事件發聲

2022/01/11 08:29

喬科維奇。(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不願意打疫苗、目前還不確定能否持醫療豁免打澳網,事件愈演愈烈,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也在沉默多天後發出聲明,再次建議所有選手施打疫苗。

ATP在聲明中表示,為了符合入境澳洲的規定,很明顯地喬科維奇相信自己取得了必要的醫療豁免證明,「一連串的事件導致週一必須舉行聽證會,對於任何陣營都是損失,包括喬科維奇本人的健康以及澳洲公開賽的準備。雖然球員醫療豁免的需求獨立於ATP的運作,我們仍持續與澳洲網協保持聯繫、以清楚了解過程,我們接受聽證會的結果、也期待接下來幾週精彩的網球賽事。」

隨後ATP在聲明末段再次強調接種疫苗的重要性,「我們強烈建議巡迴賽的所有選手接種疫苗,這對我們這項運動繼續在疫情之下運作相當重要。這項建議是基於能提供有科學根據的健康福址、以及遵守未來可能會更加嚴格的全球旅行規範,我們很欣慰看到Top100的選手中有97%的人都已接種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