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去大都會了?索托親弟傳將改加盟國民

2022/01/11 08:24

國民強打索托的親弟弟傳計畫將加盟國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強打索托(Juan Soto)的弟弟E.索托(Elian Soto)在年初傳出計畫加入大都會的消息,引發熱議,不過如今似乎有了轉變,根據美媒報導,他將與國民簽約,有望與哥哥並肩作戰。

根據《The Athletic》的記者 Maria Torres及Britt Ghiroli的消息,國民強打索托的親弟弟E.索托計畫要與國民簽約,不過他才年僅15歲,為國際球員,要到明年2023年滿16歲才能與大聯盟球隊簽約,而報導也補充,大聯盟與球員工會談判的新勞資協議也有可能會成為變數。

另外消息也指出,E.索托是受到哥哥的影響,據傳強烈希望兄弟倆能在同一球團打拚,而國民的報價將超過5萬美元,但會低於哥哥當年的150萬美元

而美國媒體確實也對E.索托的計畫轉變驚訝,由於他曾在12月31日於個人社群po出身穿大都會練習衣打擊的影片,並且多家媒體都報導了E.索托確實計畫與大都會簽約。

E.索托主要位置為外野手及三壘手,與哥哥一樣同為左打,雖然有可能會並肩作戰,不過索托先前就曾受訪表示,希望弟弟能走出自己的路,不要被「索托弟」的稱號綁住,要成為自己、成為獨一無二的球員,高呼自己的名字為「Elian So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