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聲浪四起 綠衫軍仍說無意拆散探花雙槍

2022/01/11 09:16

塞爾提克探花雙槍塔圖姆與J.布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本賽季走得有些顛簸,目前戰績19勝21敗,排東部第10名,探花雙槍塔圖姆(Jayson Tatum)與J.布朗(Jaylen Brown)也成眾矢之的,傳出交易、拆散的聲浪,不過今日美媒爆料,球團已對外宣告並無此打算。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消息,塞爾提克已經對外向其他隊表示,不會拆散探花雙槍塔圖姆及J.布朗,並且反倒是希望繼續圍繞他們2人來補強,並且塞爾提克對於交易其他球員持開放態度。

本季塞爾提克雖曾傳出對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有意的消息,並且與七六人有過聯繫,不過塞爾提克並無意交易走J.布朗。

關於拆散的聲浪,事實上J.布朗在昨日就向媒體表示探花雙槍合作得很好,可以一起打球,2人也有過溝通,想法都一致、朝同一方向,雖坦言確實不如預期得好,但也認為逆境、低迷能夠幫助成長、變得更好。

J.布朗本季出賽26場,場均24.1分6.3籃板2.9助攻1.2抄截,塔圖姆本季出賽36場,場均25.5分8.4籃板3.8助攻1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