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女力崛起又1例!藍鳥體系首位女性打擊教練誕生

2022/01/11 09:27

薇埃拉成為藍鳥體系首位女教練。(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女力崛起,繼洋基昨天宣布由打擊教練波爾科薇克(Rachel Balkovec)接下低階1A總教練後,藍鳥隊今也宣布聘用薇埃拉(Jaime Vieira)接任小聯盟打擊教練、她也是隊史第一位女性教練。

薇埃拉是壘球員出身、並有約克大學科學碩士學位,2019年進入藍鳥隊陣中的基金會擔任計畫專家、負責為教練及球員舉辦各項活動,去年進入棒球事務研究與發展部門實習、幫助球隊選秀工作,今年一躍成為小聯盟教練。

《Sportsnet》記者達維迪(Shi Davidi)指出,目前薇埃拉會進入哪個層級擔任教練仍未定,不過她已確定跟隨前輩們的腳步、成為目前少數能進入這項由男性主宰的運動的女性,洋基小聯盟打擊教練波爾科薇克昨也完成一項里程碑,成為低階1A坦帕鰱魚(Tampa Tarpons)主帥,也是史上首位女性小聯盟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