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展超狂天賦!貝茲保齡球又擲出300分完全比賽(影音)

2022/01/11 1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具驚人的運動天賦,不只在棒球場上時時有精彩表現,美式足球、籃球、保齡球也難不倒他,近日社群上瘋傳他又再一次完成300分滿分的超狂影片。

大聯盟目前處於封館狀態,而明星外野手貝茲又在其他領域秀出自己不凡的運動神經,今日推特上瘋傳貝茲擲出全倒的影片,他又再一次完成保齡球連續12次全倒的300分滿分「完全比賽」,貝茲也藏不住臉上的喜悅,還在IG發文寫道「叫我300先生」。

貝茲2017年還效力紅襪時,休賽季就在職業保齡球比賽擲出300分驚艷眾人,2019年又和職業保齡球選手瓊斯(Tommy Jones)搭檔,在NBA太陽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主辦的名人邀請賽奪冠。

貝茲是多棲運動好手,除了棒球和保齡球,他也曾在高中打過籃球校隊,還拿下地區聯盟的MVP等獎項,身高雖僅175卻也曾做出灌籃動作,展現出驚人彈跳能力,大聯盟官方社群也曾經po出貝茲從事各項運動的剪輯,更以「他什麼都能做!」下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