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波爾關鍵跳投當英雄 黃蜂主場橫掃衛冕軍收3連勝

2022/01/11 11:44

黃蜂力克公鹿拿下3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與黃蜂2連戰第二戰、衛冕軍未能報上戰輸球的一箭之仇,終場再以99:103敗下陣來,衛冕軍近5戰已苦吞4敗,地主黃蜂則拿下3連勝。

兩隊上半場打得難分難捨,第二節結束公鹿僅以48:47一分領先,第三節東道主在小波爾(LaMelo Ball)單節豪取16分的帶領之下逆轉拉開差距,一度領先達15分,不過衛冕軍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末節一路苦追、再度扳平戰局。

比賽尾聲小波爾再度跳出來當英雄,倒數15秒切入命中超前分,黃蜂取得101:99領先,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隨後發生傳球失誤,讓公鹿只能使用犯規戰術,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2罰俱中替球隊守住勝利。

波爾放進致勝分。(美聯社)

羅齊爾(Terry Rozier)貢獻黃蜂全隊最高27分、另有7籃板4助攻,小波爾今繳23分5籃板、布里吉斯挹注17分11籃板、海沃德(Gordon Hayward)14分4籃板。

公鹿方面,亞德托昆波繳26分13籃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貢獻全隊最高27分、另有11助攻,J.諾拉(Jordan Nwora)18分、麥修斯(Wesley Matthews)13分,波提斯(Bobby Portis)僅拿5分、另有11籃板。

公鹿再吞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