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其他球員心有不平!世界38好手:喬帥不打疫苗就沒權參賽

2022/01/11 12:26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澳網醫療豁免風波持續延燒,球員相繼出來發聲,匈牙利好手弗索維斯(Marton Fucsovics)受訪時就坦言,喬帥雖然是偉大的球員,但沒有打疫苗、就是沒有權利打澳網。

喬科維奇在聽證會上勝訴,重獲自由就現身球場練球,還大動作發文表示,會持續備戰澳網;不過關於世界球王還能不能參賽仍是未定之天,因為即使勝訴,澳洲移民部長霍克(Alex Hawke)依然可以用個人權力再次取消簽證,目前截至台灣時間11日中午12點,澳洲當局還未做出進一步決定。

喬科維奇獲得豁免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現在甚至有機會參加澳網,看在遵守規定參賽的球員眼裡恐怕難以平衡,世界排名38的弗索維斯日前接受匈牙利當地媒體《24.hu - Sport》訪問時就表示,喬科維奇如果不打疫苗就沒有權利參賽。

「喬科維奇是這項運動最偉大的球員、在墨爾本拿過9次冠軍,他應當來到這裡,」弗索維斯表示,「可是我們不能忽略世界現在正在發生的事,大家的健康絕對是最重要的,幾個月前就規定要打疫苗,而他沒有打,從這個角度來看,我不覺得他有權利來這裡。」

報導隨後提到,弗索維斯透露,目前球員間對於喬科維奇事件大多無正面看法,認為若喬帥取得豁免參加澳網,對其他選手來說並不公平。

弗索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