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痛宰火箭豪取7連勝 恩比德創近50年罕見紀錄

2022/01/11 12:53

恩比德率隊拉出7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踢館火箭主場,在恩比德(Joel Embiid)31分8籃板的帶領之下,以111:96收下勝利,近期拉出一波7連勝。

七六人今輕鬆寫意、開賽沒多久就拉開領先優勢,其中在禁區的得分以56:28遠勝對手,成為致勝關鍵,加上火箭團隊全場發生21次失誤,成為一場表現懸殊的戰役。

恩比德今繳31分8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成為NBA史上第2位連續4場得分剛好31分的球員,上一位是1973年水牛城勇士隊(快艇前身)的麥卡杜(Bob McAdoo)。

除恩比德外,T.哈里斯(Tobias Harris)以及板凳出發的卓蒙德(Andre Drummond)也都各有13分進帳。

另一方面,火箭近12場已苦吞11敗,持續在西部墊底,伍德(Christian Wood)、J.格林(Jalen Green)各有14分進帳,並列全隊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