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范維利特、莫蘭特各領風騷 榮膺東、西部單週最佳

2022/01/11 11:56

莫蘭特、范維利特。(取自NBA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獎項出爐,分別由暴龍當家控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飛天彈性技驚四座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當選,最近火紅的後者更已連莊兩週。

范維利特無愧為新「龍王」,上週場均30.3分、4.8籃板、6.5助攻,率暴龍延續4連勝氣勢,而且近來6連勝期間,他有5場得分飆破30分關卡,包括1月8日對爵士之戰,范維利特繳出37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演出,助暴龍躋身東部第7。

至於莫蘭特更猛,上週帶領灰熊拚出5戰全勝,場均25分、6.3籃板和6.8助攻。其中1月4日扯破東霸勁敵籃網,他獨得36分、6籃板、8助攻,昨面對湖人更以雙手「抓鍋」的精彩封阻,贏得詹姆斯(LeBron James)等球星盛讚,聲勢水漲船高,9連勝的灰熊已躍居東部第4,近況火燙莫蘭特也連續兩週榮膺西部最佳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