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8失誤仍扮關鍵英雄 綠衫軍OT險勝溜馬(影音)

2022/01/11 12:37

塔圖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主場迎戰溜馬,塔圖姆(Jayson Tatum)今天單場雖然發生8次失誤,但在第四節最後1.8秒關鍵跳投追平比分,綠衫軍在延長賽以101:98擊敗溜馬。

溜馬受到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等關鍵球員缺陣影響,首節綠衫軍23:17領先,第二節塔圖姆持續攻擊籃框,半場以3分領先。第三節溜馬遭遇5分多鐘的進球荒,但最後一節溜馬持續三分開火,反超比分,不過最後1.8秒,塔圖姆戲劇性跳投追平比分。

進入延長賽,J.布朗(Jaylen Brown)再率隊取得領先,比賽剩最後3秒,溜馬被三分出手犯規,哈勒戴(Justin Holiday)3罰全進只剩下1分落後,不過溜馬沒有時間了只能採取犯規戰術,塔圖姆2罰俱中,最後綠衫軍3分取勝。

塞爾提克J.布朗今天攻下26分15籃板全場最高,溜馬方面,塔圖姆也有24分12籃板,溜馬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繳出11分2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無力回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