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膝蓋不適缺陣 籃網「3缺1」不敵拓荒者

2022/01/11 15:16

籃網雙巨頭難敵拓荒者。(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雖客場作戰,但三巨頭仍難合體,哈登(James Harden)因膝蓋不適無法上陣,終場以108:114不敵人手同樣不足的拓荒者。

此役是上月23日因疫情延賽的補賽,因此兩隊都是「背靠背」出賽,籃網上半場在杜蘭特(Kevin Durant)20分的帶領之下,打完第2節取得62:55領先;易籃後,拓荒者在外線火力全開、單節打出32:19的攻勢逆轉戰局,籃網末節一度追到只剩2分差,不過始終欠缺臨門一腳,最後以6分差敗下陣來。

杜蘭特今繳全場最高28分另有10籃板、連續19場得分至少20分,是隊史第2長的紀錄、厄文(Kyrie Irving)回歸後第2場先發繳出22分,不過籃網其他先發貢獻有限,湯馬斯(Cam Thomas)板凳出發貢獻21分。

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持續缺陣的拓荒者,今全員皆兵、先發5人得分都超過雙位數,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繳全隊最高23分11助攻、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21分、麥雷莫(Ben McLemore)進帳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