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一隊有興趣 洪聖欽轉投昔日大學教頭麾下拚再起

2022/01/11 13:32

洪聖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原樂天桃猿洪聖欽去年底不在60人名單內,遭到球團釋出消息後,他和隊友陽耀勳最終來到富邦悍將,今天向新東家報到。

洪聖欽大學時期就讀國立台灣體大,當時和郭俊麟是隊友,被釋出之後,郭俊麟和陳禹勳等好友們都給予鼓勵,郭俊麟甚至還在網路上留言要等他。洪聖欽說:「他留言當下,新東家是真的還沒有下文,可能因為是大學隊友,所以他特別鼓勵我。不過結果還真的成真,又當了隊友,今天第一天報到,比較不懂的地方有請問他。」

洪聖欽說,被釋出後空窗了大約2到3周,期間統一獅隊也有聯繫他,在和經紀公司評估發揮空間之後,多少也有考量新任領隊林華韋以前大學時期帶過他,因此決定來富邦。洪聖欽還說:「以前被校長罵過,有一場郭俊麟先發、我後援,我在球數領先還被連續安打,下來被他稍微罵了一下。」

洪聖欽自承,從2019年台灣大賽成員到去年60人名單外,自己成績可能退步太多,才會被原球隊釋出,今年目標繼續努力,想辦法找回過往好的感覺。

洪聖欽。(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