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運》2022年嘉義全民運籌備處揭牌 吉祥物太陽Q夫妻亮相

2022/01/11 13:48

嘉義縣長縣長翁章梁介紹全民運動會吉祥物太陽Q夫妻。(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2022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8日起一連6天在嘉義縣舉行,縣府特別選在111年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在府前草坪「希望樹」舉辦籌備處揭牌,吉祥物太陽Q夫妻由電音三太子陪同首度亮相,可愛萌樣相當討喜,兒少國標舞選手在寒風中表演精彩舞蹈,展現地主隊奪金的自信。

全民運籌備處揭牌公布吉祥物。(記者蔡宗勳攝)

全民運動會籌備處揭牌典禮由縣長翁章梁主持,與會貴賓有教育部體育署組長呂忠仁、體育總會會長葉政彥、中華奧會副主席蔡賜爵、立委蔡易餘等人。

全民運動會每兩年舉辦一次,為最大型、最高水準的全國性運動賽事之一,比賽種類包含第一類世界運動會比賽種類及第二類傳統體育與創意球類共計31項競賽種類,目的在於推廣全民運動,強調全民參與。

翁章梁表示,「Q」是賽事大會LOGO,是縣民身分證開頭英文字碼,嘉義人代表標誌,賽會吉祥物,MISS‧Q和MR‧Q,以太陽形象設計,上面色彩繽紛的線條,就像陽光普照,代表嘉義是陽光之都,熱情之都。

翁章梁感謝體育署給嘉義縣機會承辦全民運,嘉縣會用最熱忱心、最謹慎態度辦好賽事,上午籌備處成立,公布LOGO、吉祥物及主題曲,選在11點11分特別時刻揭牌,象徵10金好彩頭,歡迎大家來嘉見證精彩賽事,感受嘉義人熱情好客。

揭牌儀式亮點之一為兒少國標舞表演,嘉義縣體育會舞蹈運動委員會主委黃嫈珺議員、偕同舞蹈教練夫婿翁仲德,帶領10名兒少舞者,分別表演單人、雙人、團體國標舞,舞蹈選手穿得衣服少,不畏冷颼颼寒風舞出精湛舞技,贏得來賓熱烈掌聲。

全民運動會籌備處在1111特別時刻揭牌。(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兒少國標舞選手舞出青春活力。(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