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疫情吃緊!本週起桃園巨蛋場次閉門戰

2022/01/11 14:41

SBL本週起桃園巨蛋場次閉門戰。(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我國籃協今日決定,第19屆SBL本週起桃園巨蛋場次採取閉門戰,呼籲球迷暫時別進入球場,以保護自身健康安全。

近來國內疫情升溫,為防止群聚感染,減少不必要接觸,以及維護職隊員健康安全,籃協依據疫情指揮中心及桃園市政府最新防疫指引,決議桃園巨蛋場次自1月13日至23日至少兩週賽事,採取閉門方式進行比賽,不開放觀眾入場,並暫停期間內「學生推廣日」活動。

比賽日體育館內除參賽球隊及相關工作人員外,一律禁止入場,各隊球員及裁判,必須提供當日快篩檢測證明才可入場,且比賽時除場上雙方球員及裁判外,其餘人員均須全程配戴口罩。上述期間已購票球迷,可向年代售票系統辦理全額退票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