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泰龍看王勝偉、陽耀勳 有年輕身體和靈魂的老將

2022/01/11 14:52

王勝偉(左起)、陽耀勳和洪聖欽,首次參與富邦悍將訓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轉投悍將的王勝偉和陽耀勳今天加入球隊集訓,和兩人都有淵源的首席教練黃泰龍指出,他們是有著年輕身體和靈魂的老將,期許王勝偉和陽耀勳帶著年輕選手成長。

黃泰龍表示,王勝偉小他1屆,陽耀勳則是一起打過亞青賽的同屆,雖然已經38、39歲,但是今天和年輕選手一起訓練都沒有落後,展現的體力和活力讓他非常佩服。

黃泰龍表示,過去兩年王勝偉雖然沒有太多機會,仍然保持高昂的鬥志,訓練和二軍比賽都沒有放鬆,他9屆游擊手金手套的身手還在,因此希望他固定守游擊,不用再扮演工具人,二壘對他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位置。

陽耀勳在訓練開始前的自我介紹說來到富邦是重新開始,黃泰龍表示,他也跟陽耀勳說,既然重新開始,也希望他能扮演老大哥的角色,讓學弟們看看,年近四十還是能夠有好的表現,陽耀勳和王勝偉不但球技還在,個性也非常開朗,希望他們能帶動休息室的氣氛。

陽耀勳、王勝偉。(記者林正堃攝)

王勝偉(左起)、陽耀勳和洪聖欽,首次參與富邦悍將訓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