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富邦高中新秀 首席教練黃泰龍:需要時間

2022/01/11 15:03

悍將首席教練黃泰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去年季末啟用王苡丞、董子恩等高中大物新人,短期內打出還不錯的成績。今年悍將教練團改組,近期重訓營由新教練團協助訓練,首席教練黃泰龍提到,「成德大王」王苡丞頗有資質,但要成長為強打,還需要時間。

黃泰龍認為,王苡丞的資質好、有成長為砲手的潛力,不過他說:「對於訓練量、比賽的理解能力,還需要時間讓他成長。」

至於另一位高中生打者董子恩,去年創下新人初登場連42打席未被三振紀錄,黃泰龍說:「這幾年平鎮或穀保畢業的球員,在學校練習強度和國家隊經驗等等,讓他們進入狀況的時間比較快一些。」

黃泰龍說,董子恩是潛在的三壘競爭人選,三壘位置還有楊瑞承值得期待。另外,因守備狀況去年移防一壘的范國宸,黃泰龍則鼓勵他:「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一壘慢慢守出信心來,就不用擔心自信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