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絕對的! 柯瑞:有KD的勇士隊會擊敗1996年公牛

2022/01/11 15:21

杜蘭特、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接受《GQ》雜誌的採訪,上網回答球迷提問,被問到:「如果全員健康,你認為2017年有杜蘭特的勇士隊能否在NBA冠軍戰擊敗1996年的公牛隊?」,柯瑞回應:「絕對的,當然會贏,紙上談兵的話,我想我們會在6場結束系列賽。」

勇士在2015-16賽季勇奪73勝,但最後只拿下亞軍,16年夏天便簽下「得分機器」杜蘭特,加入柯瑞、K湯、格林的三人組體系,火力猛增,最後在該年季後賽只輸1場,以16勝1敗勇奪冠軍金盃,就連詹姆斯、厄文組成的騎士隊也沒得打。

回到1995-96年賽季,喬丹、皮朋、羅德曼三人組出戰,公牛隊也在例行賽取得72勝,並在冠軍戰打敗西雅圖超音速,開啟二度三連霸。

觀看得獎歷史也知道這年公牛有多猛,喬丹拿下例行賽、冠軍戰MVP,和皮朋一起入選年度第一隊,兩人還和羅德曼一起入選年度最佳防守第一隊,庫柯奇也拿下最佳第六人獎。

當年的成員皮朋最近在一篇文章中表示:「是我們會贏,羅德曼比格林還強,喬丹比K湯還強,而我可以和杜蘭特打,我們唯一比較弱的就是柯瑞比哈波(Ron Harper)佔上風。還有一件事:勇士板凳沒有人比庫柯奇(Toni Kukoc)更有技巧。」不過粉絲的反應不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