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丘總電話終結混亂心情 陽耀勳感謝可以繼續打球

2022/01/11 15:15

陽耀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被樂天桃猿釋出的陽耀勳今天正式加入富邦悍將集訓,陽耀勳表示,得知不在樂天保留球員名單時,心情糟透了,後來接到丘總(丘昌榮)電話詢問加盟意願,感覺被解救了,感謝丘總和富邦給他機會繼續打球。

陽耀勳表示,知道被釋出一時之間心情非常混亂,接下來幾個星期沒有球隊接觸,感覺更是糟透了,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但還是只能保持訓練、等待機會,一直到接到丘總電話,整個人才活過來。

「耀勳啊,有沒有興趣來富邦?」陽耀勳表示,雖然丘總只是簡單、輕鬆的一句話,卻讓他終結混亂的壞心情,確定有球隊可以繼續打球,又有了努力的目標。

陽耀勳去年只在一軍出賽生涯最少的25場,他表示,可能是年輕球員陸續都上來了,自己的表現又沒有達到球隊要求,不過,並不覺得和以前和很大落差,也因為覺得自己還能打,被釋出時才會心情那麼糟,來到富邦要做得比以前更好。

富邦首席教練黃泰龍和兼任外野教練的詹智堯,是陽耀勳參加2001年亞青賽的隊友,當年台灣隊首度奪冠。陽耀勳表示,能和黃泰龍、詹智堯在富邦重聚,緣份很奇妙,雖然現在身分不同,希望再度一起為球隊拿下冠軍。

王勝偉(左起)、陽耀勳和洪聖欽,首次參與富邦悍將訓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