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泰龍看好楊晉豪潛力 期許競爭游擊先發

2022/01/11 15:43

黃泰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游擊將以王勝偉和李宗賢為主,首席教練也非常看好新秀楊晉豪的潛力,希望楊晉豪不要為自己設限,能夠競爭游擊先發地位。

楊晉豪高苑工商畢業後在2017年選秀會獲得富邦第1指名,生涯一軍出賽52場有40場擔任二壘手、13場三壘手,游擊手只有2場。

黃泰龍表示,楊晉豪高中就是游擊手,開訓以來看他的守備能力也相當優異,足以勝任游擊工作,但是楊晉豪卻說他的目標是二壘,可能是加盟職棒以來還沒有太多機會,影響他的信心。

黃泰龍表示,他告訴楊晉豪,能夠獲得第1指名表示有很多球探看到他高中時的能力,既然如此就不要妄自菲薄,雖然這幾年沒有太多表現,希望他找回青棒時期的訓練和快樂打球的心情,在游擊區發揮他的能力,競爭先發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