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直播破150萬人次創新高 上週收視持續火燙

2022/01/11 15:49

PLG聯盟第2季同樣擴編至6隊,票房人氣依舊旺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面對新成立的T1職籃打對台,PLG聯盟第2季同樣擴編至6隊,票房人氣依舊旺盛,官方公佈上週5場賽事,網路平台線上收看總人次超過150萬,再創聯盟史上新高紀錄,令PLG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備受鼓舞。

PLG第2年賽季,現由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高雄鋼鐵人共6隊角逐,不但北中南等各地主場票房屢開紅盤,網路聲勢也居高不下,屢屢創造熱門話題,其中1月9日週日兩場賽事,YouTube線上直播收看人次高達70.1萬人次;總計1月7日至9日共5場賽事,線上收看總人次更逾150萬人次,雙雙締造聯盟史上新猷。

陳建州每場比賽都會帶兩支手機,一支觀看現場直播品質和評論,另支用來紀錄場上球賽精彩瞬間,他表示,台灣籃球熱情永不止息,再次感謝所有支持PLG的球迷朋友們,儘管疫情嚴峻導致聯盟壓力更加沉重,「這禮拜我們會繼續努力,把最精彩的賽事呈現給大家。」

PLG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每場比賽都會帶兩支手機。(圖片取自陳建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