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跟隨軟銀強打自主訓練 火腿大物近照曝光球迷驚呆

2022/01/11 17:41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一上任,在秋訓就給大物新秀清宮幸太郎下馬威,希望他好好減肥,而今天新庄剛志在IG曬出清宮接受軟銀強打柳田悠岐訓練的照片,這位22歲大物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讓球迷驚呼連連!

新庄剛志秋訓期間親自指導清宮幸太郎,還要求103公斤的清宮要減肥維持好身材,當時清宮回應監督,如果瘦下來的話打出去的球會飛不遠,但新庄卻嗆他,胖嘟嘟的打出去的球也沒飛比較遠,希望能夠減肥,之後還上傳自己用8個月練出魔鬼筋肉人的照片,來激勵清宮。

清宮上季完全沒在一軍出賽,季後遭大幅減薪25%,不過球迷仍期盼他找回昔日「怪物高中生」強打本色,因此他仍被排在粉絲票選的先發陣容。而清宮也有好好聽總教練的話,去年11月他透露就已經減掉了5、6公斤。

新庄剛志今在IG上,透露這位火腿大物近日前往佐賀縣的嬉野市,跟著軟銀強打前輩柳田悠岐自主訓練,除了發文感謝柳田前輩的指導,還上傳了清宮最新的照片,寫道「謝謝柳田隊長!大家有看到嗎?整個人都縮小了!我們家的清宮君以後成績可能會比柳田君還好喔!!」球迷也紛紛在新庄的貼文下方留言「清宮真的小了一圈」、「感覺到清宮的拚勁了!繼續加油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庄 剛志(@shinjo.freedom)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