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釋出226公分「巨神兵」 全聯盟最高球員待業中

2022/01/11 16:40

「巨神兵」佛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騎士已經將身高226公分的「巨神兵」佛爾(Tacko Fall)裁掉,空出的缺額選擇以雙向合約簽下後衛古德溫(Brandon Goodwin)。

佛爾擁有226公分傲人身高,是全聯盟最高球員,季前揮別塞爾提克,以一年非保證約轉戰騎士,之後熱身賽表現不俗,表現獲得球團青睞,給予一份雙向合約肯定。

佛爾本季在騎士出賽11場,場均貢獻1.1分、2.1籃板,在內線已經有洛夫(Kevin Love)、馬卡南(Lauri Markkanen)、艾倫(Jarrett Allen)等長人情況下,佛爾表現機會不多,最終遭球隊釋出,成為自由球員,能否獲得其他球隊青睞,值得關注。

裁掉佛爾後,騰出的缺額將給予後衛古德溫一份雙向合約,古德溫本季在騎士出賽3場,場均貢獻7.3分、3.7籃板、4.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