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被打倒必再站起!「0來瘋」後林書豪發文自勉

2022/01/11 16:11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年33歲的林書豪陷入「0來瘋」,中國職籃CBA第2階段賽季回鍋北京首鋼老東家,表現卻每況愈下,引發各界熱議,對此這位美籍台裔球星更新社交媒體,微博發文激勵自己,希望擺脫近來低迷狀態。

「當我被打倒時,我必須再站起來。當我失敗時,我必須再試一次。生活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逆境使我們更強大!我必須提醒自己,我媽一直對我說的話,你只管盡全力去做,其他的交給上帝。(也不要忘記喝雞湯)」信仰虔誠的林書豪以新約聖經羅馬書5章3-5節自勉,明晚7點35分再戰吉林東北虎能否谷底反彈?備受各界矚目。

目前林書豪第2階段出賽7場,場均12.4分、3.1籃板、6.1助攻、3.1失誤,命中率僅33.3%。前役面對浙江廣廈,林書豪上場15分鐘4投0中、得分掛蛋,寫下個人生涯最糟紀錄,末節再遭教練團棄用,北京88:99敗陣,外援地位已受到吉布森強力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