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確定了!桃園雲豹本週六、日中原大學主場 閉門開打

2022/01/11 16:39

桃園雲豹本週六、日中原大學主場確定閉門開打。(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因近日國內疫情升溫,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公告,為配合桃園市政府加強防疫措施、減少群聚,以及考量主客隊球員、相關工作人員及觀眾等健康安全問題,1月15、16日主場賽事將以「閉門」形式進行,不開放觀眾入場。

在T1僅1勝6敗的雲豹前次在主場出賽已是去年12月25、26日,當時兩戰都輸球,本週六、日在主場中原大學將尋求隊史主場首勝,對手分別是高雄海神、台中太陽,如今受到疫情影響,確定不會開放球迷進場。

球團表示,透過 FamiTicket 線上購買1月 15、16 日主場賽事門票的球迷,將由系統自動退刷至原付款信用卡;而透過 Famiport 機台購票者,需於1月12日中午 12 點至1月17日中午 12 點至機台退票,門票將全額退費,無需扣除手續費;購買季票的球迷將由專人聯繫退票事宜,桃園雲豹未來主場賽事也將視疫情與桃園市政府討論後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