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厄文讚譽有加 拓荒者主帥:史上最有技巧的控球後衛

2022/01/11 18:05

厄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總冠軍賽MVP、現拓荒者主帥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表示,他相信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是有史以來最有技巧的控球後衛。

畢普拉斯在昨對上籃網的賽前說道:「厄文是必看的亮點,作為曾經打過這個位置的人,我個人認為,他是最有技巧的控球後衛,不說別的,單就技術來看,我認為他是我所看過的球員中最好的。」

厄文本季因未接種疫苗,遭到球隊封殺,無法參與訓練、出賽,近期籃網因多名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導致隊上人手短缺,於是將厄文召回上週四厄文首度在作客溜馬的比賽中上場,並展現出在進攻端的身手。

畢普拉斯提到:「他的投籃令人難以置信,他的傳球比外界對他的評價還要來的好,他顯然也是個樂於助人的隊友。同時也是個冠軍,為球隊帶來冠軍血統。」

厄文昨天迎來本季第二場比賽,砍下22分8藍版4助攻,並在賽後回覆畢普拉斯對他的評價:「我非常感謝他的表揚,我也同意在我職業生涯中,此階段的技術水平值得受到肯定,但我不會停止繼續前進。聽到聯盟裡的許多前輩對我有如此高的讚譽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但就像我一開始說的,這對我來說就只是激勵,我會繼續證明自己的實力。」

拓荒者主帥畢普拉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