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以自由人參加印度賽卻遭刁難 前大馬女單一姐再爆猛料

2022/01/11 18:52

前大馬女單一姐吳堇溦再爆以自由人身分參賽竟遭羽協刁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月底就要滿22歲的前馬來西亞女單好手吳堇溦,去年9月中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役消息,近日又因重返大馬國家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然而吳堇溦昨卻再度在YOUTUBE頻道爆料,指出自己原要以自由人身份參加本週的印度賽,但最後竟遭大馬羽協阻止。

去年因身體因素退役的吳堇溦,被大馬羽協證實有意重回國家隊,不過吳堇溦本人卻在YOUTUBE頻道指出,是大馬羽協主動邀請她,但她因為身體狀態暫時未能達標,所以予以婉拒,將先以自由人身份出賽,此事雙方演變成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不過昨吳堇溦在與大馬壁球名將劉薇雯的直播節目中又大爆猛料,她表示自己原本已經報名本週開打的超級500印度羽球公開賽,但是大馬羽協卻阻止她參賽,而理由竟然是要她先註冊成為自由球員。

「我去詢問了其他自由球員,但他們都沒有透過透過這樣的程序去『申請』成為職業球員,甚至告訴我他們沒聽說過還要這樣才能當自由球員,」吳堇溦納悶地表示,「所以我不明白為何羽協要求我得走這個程序才能當球員。」吳堇溦也透露,之後她再向羽協人員詢問事情進展時,對放卻表示得等管理團隊開完會才知道結果。

「我的目的很簡單也很清楚,就是希望能重返羽壇、為國爭光,即使我得自己張羅訓練、教練、陪練、機票和住宿這些大大小小的事,」吳堇溦說道,她表示但因為羽球仍是她的最愛,所以她希望越單純越好,她並沒有想要羽協給球員的那些補助和福利,只是單純希望能繼續打球,不過最後她也表示她不會因此氣餒,將會繼續堅持重返羽壇。

而31歲的劉薇雯則表示,她很慶幸在大馬壁球不像羽球一樣,她不需要透過大馬壁協,就可以自己跟相關單位報名參賽,最後她也表示,自己很能理解吳堇溦的想法,「不管是國家隊還是職業自由球員,大家最終就是希望能為國爭光,同時也希望能證明自己的狀態和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