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挺子弟兵!海盜主帥:布雷迪沒拿MVP毫無天理

2022/01/11 19:32

布雷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以41:17擊敗卡羅萊納黑豹後,超級盃衛冕軍坦帕灣海盜以13勝4敗正式結束今年例行賽,他們也確定以國聯第2種子在外卡戰碰上費城老鷹。

當家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在昨日單場傳出3次達陣,賽後許多球迷也紛紛大喊「MVP」。總教練亞瑞安斯(Bruce Arians)也非常同意球迷看法,認為布雷迪就是今年NFL的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

儘管已「高齡」44歲,布雷迪本季依舊展現過人身手,719次傳球共完成485次,傳出5316碼與43次達陣皆領先全聯盟,對此亞瑞安斯表示:「如果他(布雷迪)沒拿到(MVP),簡直就是在搞笑!史上最多傳球、單季5000碼(傳球碼數)...對我來說,這甚至連比都不用比。」

除多項數據領先群雄,布雷迪也打破多項紀錄,本季485次傳球成功超越前明星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的單季471次,為史上最多;他也完成個人生涯例行賽600次達陣、例行賽與季後賽合計700次達陣,更是NFL史無前例的紀錄。

然而本季布雷迪要競爭MVP之路實屬艱難,因為另一位呼聲更高的MVP人選為來自綠灣包裝工的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本季他帶領包裝工以分區9勝3敗、總戰績13勝4敗搶下國聯第一種子,繳出的傳球碼數與成功數雖不及布雷迪,但在達陣抄截比是9.25,完勝布雷迪的2.53;傳球成功率也以68.9%略勝布雷迪的67.2%。

羅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羅傑斯在2011、2014與上賽季就已拿下過MVP殊榮,不過去年卻於季後賽失利,在分區系列戰以18:32不敵洛杉磯公羊;而同樣拿下過3屆例行賽MVP的布雷迪,則是帶領海盜從外卡隊伍搖身一變成為超級盃冠軍。不管最終獎落誰家,今年的超級盃也極有機會能見到這兩位超級四分衛的對決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