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二哥又不滿球隊現狀 美媒曝老鷹追西蒙斯將拿他當籌碼

2022/01/11 20:14

老鷹二哥J.柯林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上季在少主T.楊恩(Trae Young)的帶領下,一路過關斬將,直到東部總冠軍賽才遭衛冕軍公鹿淘汰,但開季迄今打了39場比賽,老鷹的表現卻遠低於預期,以17勝22負排在東部第12,有美媒爆料二哥J.柯林斯(John Collins)對球隊現況相當不滿,他很有可能成為老鷹追求B.西蒙斯(Ben Simmons)的籌碼。

老鷹上季一路挺進東部總冠軍賽才出局,休季期間他們幾乎沒有做什麼調整,而是專注於保持現有陣容的完整,開給二哥J.柯林斯一份新的合約及延長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的合約,外界也認為他們會是本季東部強權之一,沒想到開季後老鷹表現卻雪崩式下滑,不但輸給沒有「後場雙槍」的拓荒者,近期面對湖人、快艇也遭苦吞2連敗。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撰文爆料,J.柯林斯對球隊現況相當不滿,直言球隊目前缺乏團隊合作,他透露J.柯林斯受訪時表示,「在球隊輸給湖人之後,我用頭狂撞牆,不該為輸球找任何藉口,但我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我們必須要全力以赴,把必要的工作做好,不然我們每天晚上就會輸球!」

然而這已經不是J.柯林斯第一次對球隊不滿,上季他就曾因球權問題,傳出和球隊一哥T.楊恩鬧不和,不過他上季出賽63場,場均能貢獻17.6分7.4籃板1.2助攻,最後仍以5年1.25億美元續留亞特蘭大,不過查拉尼亞指出,若老鷹能拿J.柯林跟瑞迪許(Cam Reddish)當籌碼,也許就有可能能換來七六人B.西蒙斯。

而老鷹本季戰績低迷的原因,除了多名主力球員陸續因為受傷或隔離缺賽,糟糕的防守更是一大關鍵,目前老鷹團隊防守績效值在聯盟位居倒數第五、平均失分率更在東部排在倒數第二,曾連兩年入選防守第一隊的B.西蒙斯,防守能力獲得外界肯定,若能盤來他對老鷹來說是一大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