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腳踝差點報銷!」 拓荒者前鋒飛撲救球險傷厄文(影音)

2022/01/11 20:37

雷托飛撲搶球,險些讓厄文受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籃網以108:114不敵拓荒者,厄文(Kyrie Irving)拿下22分、8籃板與4助攻。然而比賽中發生一段小插曲,差點造成厄文受傷,也讓他賽後直呼:「我的腳踝可能會報銷!」

比賽決勝節大約剩下6分鐘之際,厄文帶球過半場,並指揮隊友上前進行檔拆,未料執行失敗,厄文也立馬遭對方前鋒雷托(Nassir Little)與中鋒諾基奇 (Jusuf Nurkic)包夾,快被逼到回場違例的厄文最終還是發生失誤掉球。眼看球就要滾出界,雷托拚了命往邊線飛撲過去救球,卻撞上也正往同一方向跟進的厄文,只見厄文倒地後表情猙獰,顯得相當痛苦。

不幸中的大幸是,厄文最後並未發生大礙。不過這段意外也讓他在賽後表示:「當下我已經想要讓開了,只是我認為,他(雷托)從那麼遠的地方還要飛撲救球很沒必要。我還詢問了裁判,你們知道他總得保護球員,那球真是太沒必要了。」

話雖如此,厄文也幫雷托緩頰,表示他理解雷托的企圖,並不是刻意要害自己受傷,「我懂Nassir(雷托)只是想救球,那只是個不好的嘗試,幸虧一切沒事。我可能會因此傷了腳踝,甚至更糟。這項運動不該有這樣的舉動,我懂他的企圖,但真的可以避免。」

這僅是厄文因拒打疫苗事件後,回歸賽場的第2戰。儘管當時厄文傷勢看起來相當嚴重,不過他也表示自己沒事,也會出戰下場在芝加哥面對公牛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