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要往頭上丟哦」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挖苦阪神火球男

2022/01/11 21:09

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各隊春訓將於2月1日展開,目前正值自主訓練期間,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正與阪神虎火球男藤浪晋太郎一同訓練,雙方互相作為彼此導師,良性競爭,尋求進步。

菅野智之去年上半季飽受傷病所苦,曾四度遭抹消登錄,最終整季以6勝7敗、防禦率3.19的成績作收,投球局數、勝投數都寫下生涯新低,季後年薪遭球團大砍兩億日圓。

菅野智之受訪提到,自己休賽季都在努力鍛鍊身體,希望今年投出更好的表現,「以球隊來說,目標當然還是日本一,就我個人而言,想投出迄今為止沒有過的充實賽季,屆時會帶著充分的覺悟進入春訓。」

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菅野正在沖繩宮古島,與藤浪晋太郎等人一同自主訓練,菅野表示,一整天下來,非常有充實感,「看著藤浪,我自己也會被激勵到,我有指導他,也有被指導的部分,作為棒球人,就是彼此良性競爭,希望更加進步。」

菅野與藤浪最近一次同場擔綱先發投手對戰,已經要追溯至2018年4月20日,兩人也期待今年能出現對決的戲碼,菅野笑說:「我想要是能進行一場精彩的對戰,或是球迷們期待的戰鬥就好了,但先說好了,對戰的時候,不要往頭上丟哦。」趁機挖苦一下控球不穩的藤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