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想被尼克選走? 柯瑞自曝當年選秀心願

2022/01/11 21:55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強神射手「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進入NBA以來,以準到誇張的三分球技驚四座,不僅勇奪2屆MVP,更替待了快13年的勇士奪下3座總冠軍,甚至進而影響、改變全世界的籃球風潮,稱他是當今最具影響力之一的球星絕不為過。不過近期他卻自曝當年選秀會上,最想加入的球隊竟非勇士,而是尼克。

近日柯瑞受《GQ》雜誌採訪,在影片中讓他回答網友於Instagram上的提問,其中一個有趣的問題即為「2009年選秀當年是否曾想過替尼克打球?」,柯瑞答道:「我絕對想去尼克!當年選秀就是在紐約舉行的,當天也正好是我老爸生日。我和當時的尼克總管聊了很多,他說如果我同意,他們就會選我。」

「在紐約的氣氛真的很嗨,我真的以為我會被尼克選中。不過人們總是說要小心許願,所有事情都會照著原定的方向去發生,所以我成為了勇士的一份子!」

本季柯瑞越越「雷槍」艾倫(Ray Allen)成為NBA三分球王,該役正巧就是在尼克主場。而在當時,父親老柯瑞就曾向媒體爆料,其實當年手握首輪第8順位的尼克早就有選柯瑞的意圖,不料最終被第7順位的勇士率先攔胡。

被勇士搶先一步的尼克,最終只好選擇中鋒希爾(Jordan Hill),而他在新人年即被送往火箭,也與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在湖人當過隊友,此外也曾效力過溜馬和灰狼。2016-17球季結束後便未於NBA出賽過任何一場,8年生涯僅留下場均7.9分、5.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