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越艾佛森! 恩比德客場數據破隊史紀錄

2022/01/11 22:14

恩比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在今天對戰火箭的比賽中以111:91取得7連勝,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得到31分8籃板6助攻,不但成為NBA史上第2位連續4場剛好拿下31分的球員,更以連續9場客場至少得到30分的成就,刷新七六人隊史紀錄。

恩比德成功超越艾佛森(Allen Iverson),寫下七六人隊史上最長連續客場得分超過30的紀錄,並與艾佛森、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比肩成為隊史唯三能夠連7戰得分破30分的球員。

恩比德對此表示:「顯然,這兩位都是傳奇,而且不僅僅是在費城,更是整個NBA的傳奇人物。我堅持維持自己的水準,努力贏得勝利,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之一,而這麼做的好處是,幫助球隊贏得勝利。正如大家所看到的,為了能夠在每一個晚上都獲勝,我必須表現出支配全場的氣勢,並帶起進攻和防守。每一場比賽都要成為場上最好的球員。」

例行賽至今,七六人在客場拿下15勝8敗,保有聯盟目前最佳的客場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