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甜心怎麼了 確診復出又一戰出局

2022/01/11 21:51

「英國甜心」拉杜卡努。(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網大滿貫最後暖身的雪梨女網賽,去年美網爆冷封后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又輸了,單打初登場兵敗如山倒,0:6、1:6不敵哈薩克第9種子萊芭金娜(Elena Rybakina),再度一戰出局而且生涯首度職業巡迴賽「吞蛋」。

芳齡19歲的拉杜卡努,美網挾超級黑馬之姿爆冷奪冠後,各方廣告代言等邀約不斷,頻頻退賽又更換功勳教練,戰績卻也呈「雪崩式下滑」,尤其去年底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僅於澳網前一週復出參賽暖身,不料WTA500等級賽事初登場,她的臨場表現荒腔走板,開賽失誤連連狂丟9局,全場只拿到1局慘敗,總計只撐56分鐘,讓各界不禁對其澳網前景感到憂心。

拉杜卡努本屆澳網排女單17種子, 她與新教練貝爾茨(Torben Beltz)自去年11月開始合作,遲來的首勝只能期望在下週大滿貫舞台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